Everything will be fineʕ•̫͡•ʕ•̫͡•ʔ

【喻黄/方王】两颗柠檬绿——鱼鱼的果茶倒计时

这是一个关系非常非常和谐的庙药。


喻黄/周江场合:五个柳橙黄

喻黄/双花场合:四粒石榴粉

喻黄/叶修/沐橙场合:三点樱桃红


两颗柠檬绿

           (8月8日,星期三)

 

黄少天甩着湿淋淋的手和门口的人大眼瞪小眼儿。

这是几个意思?

我家门口是积了什么灾什么祸,这些天引着这几个成双成对的来??

 

“没什么,我和士谦前辈中午吃完饭顺道来看看你。”

王杰希无比冷静地默诵着打好的腹稿,伸手按住身后蠢蠢欲动的方士谦。

喻文州,这笔账你可给我记好了。

 

黄少天歪歪头。

嗯,好像没看见那个可疑的直筒纸袋。

……我为啥要遗憾???

 

真是冤家路窄!

方士谦双手狠狠地掐住自己的大腿,努力把自己的视线从拐回厨房洗碗的黄少天身上扯回来。

刚从国外回来,就得见这俩人!!

 

“?”

王杰希抱着一个巨大的猫猫抱枕坐在人身边,若有所思地看自家大男孩气得比猫还鼓还胖。

 

“还在生气?”

浅绿色的眼睛和猫猫齐齐盯着他。

 

“啊?!”

方士谦瞪回去。

 

“.…..”

 

“!!!”

 

方士谦望着那人用鼻子顶顶猫的鼻子,似是犹豫了片刻。

然后就有毛茸茸的鼻子顶上自己的鼻尖。

 

一瞬间当机。

 

“王杰希你在哪儿学的这一套??!”

简直棒呆了!!!!!

 

这回眼睛盯着怀里一脸憨笑的抱枕。

“前辈还生气吗?”

有点不好意思,下次不会再便宜他了。

 

端着一壶热茶从厨房出来的黄少天觉得好辣眼睛。

说好的高贵冷艳王杰希???

还有方士谦一脸“可爱想X”算哪门子生气?!

 

“就你一个人?”

王杰希没再理身边突然安静如鸡的方士谦,目光扫过窗台上在下午浅浅阳光中开得正艳的波斯菊,视线微微停顿。

 

“当然啊今天可是工作日,老爸老妈可没那么闲。”

黄少天从茶几下抽出两个玻璃杯,心里不禁吐槽恋爱脑果然智商低这是什么破问题。

“还有啊,大二大三实习刚结束,你们俩不好好自己待着是想对我家做什么??”

 

这你就得去问另一个高智商恋爱脑了。

王杰希无所谓地耸耸肩,不动声色地拍拍暗搓搓贴过来的方士谦的背。

虽然不想承认,但他对自己这两个奇葩发小也有一丢丢关心。

 

“你窗台上的波斯菊,水浇得太多了。”


 “嗯?”

黄少天猛地想起前天张佳乐来时说的话,心下羞耻一秒,随即高傲地扬起头颅。

“那怎么了,我们家波斯菊爱喝水。”

 

“…爱喝水的波斯菊容易夭寿。”

“你的水都积到花盆里了。”

 

“真的?不会吧??我明明在网上查夏天要多补充水分才能长得好的!”

 

一旁许久无话的方士谦看着黄少天端起茶壶,立马突兀地从沙发上弹起来。

 

“黄少天你这茶是热的吗??杰希他…”

 

“王杰希胃不好,夏天喝凉的容易胃疼必须要温的热的。”

黄少天一脸无可救药地看着紧张兮兮的方士谦,直接开口抢白。

“老方,到底是你跟王杰希在一起时间长还是我和文州跟他在一起时间长??”

 

“我去黄少天,我可给你说清楚,你别哪壶不开提哪壶!!!”

 

开玩笑!

以前和现在一样吗?啊???

王杰希现在从身到心都是我的!!!

不论是黄文州还是喻少天都给我起开!!!!

 

“哎….”

 

“诶诶诶,你慢点儿慢点儿!!!”

眼瞧着人张牙舞爪得就要扑过来,黄少天赶紧撤,结果方士谦手速忒慢,那热腾腾的茶还是溅到了他的爪子上。

 

“嘶——”

 

方士谦呲牙咧嘴地把手甩成无影掌,谁知指尖突然被人轻轻扯住。

 

王杰希这是在别人家里,你可别犯规啊。

 

“被烫要及时用凉水冲,别乱甩。”

 

王杰希犯规地皱了皱眉。

 

“少天,你们家有冰块吗?”

 

“.…冰箱第三层最后一格,你们自己去拿吧。”

要死,这水只有50度好吧??

方士谦是有多细皮嫩肉还是豌豆公主啊???

 

黄少天听着厨房那边传来“王杰希你从来都没叫过我士谦!”的怒吼和哗哗水声,只后悔为啥一开始没让这俩人滚蛋。

 

不过。

他似乎有那么一点点明白方士谦为什么会生气。

 

 

荣耀小镇实在是太小了,阡陌交通鸡犬相闻,几户人家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自然就有许多从小到大关系都好得不得了的人。

譬如。

王杰希,喻文州和黄少天。

 

这仨人的关系已经不能用好的不得了来形容了。

这简直是好得原子弹爆炸,好得彗星撞地球,好得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但坏就坏在,王杰希咸吃萝卜,喻文州笑里藏刀,黄少天自在逍遥。

虽然喻文州和黄少天更经常在一起玩,一旦有什么好东西坏东西,两个小家伙还是会作妖做到王杰希那里去。

 

因此从幼儿园到高中,一旦黄少天惹事儿,前两个人就坐不住了;一旦后两个人惹事儿,王杰希就坐不住了。

连见过无数个三人迎着夕阳的背影的卖水果阿姨都忍不住为他们的革命好友情掬一把辛酸泪,见到三人手拉手光顾时都忍不住给每个小团子再塞一个应季的新鲜水果。

 

可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在黄少天初二的时候,已经高一的王杰希遇到了正读高二的方士谦。

在黄少天初二的时候,已经初三的喻文州和黄少天还没有搞在一起。

 

可话说回来,人一天要吃三顿饭有的还加餐呢,谁说这宴席只能有一场?

 

没错,夕阳下的背影从此变成了四个。

 

这下问题就大了。

 

方士谦一个半路一脚插进来的怪哥哥,看没事儿自己放闪还绕着王杰希团团转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不顺眼。

喻文州那会儿到底也还是个肩膀刚长开的血气少年,看整天在路上和黄少天打打闹闹的方士谦不顺眼。

 

“文州?”

 

黄少天卷烤鸭卷到一半停下来,皱眉看向对面从大前天就开始奇奇怪怪、从刚开始到现在一句话都没说的喻文州。

 

“.…..”

 

“是不是王杰希和老方推荐的这家店不好吃?”

 

“.…..”

 

“要不以后咱们还是去吃茶点吧,我上次看到一家新开的店。”

 

“……”

 

“靠!”

 

黄少天把鸭卷一摔,怒了。

 

“喻文州你这人有完没完?!我大前天陪你去看宠物鱼,昨天陪你去网球场,今天还和你一起来吃饭!还给你卷了两个卷儿!!你这副臭脸摆给谁看?!!”

 

三个。

喻文州优雅地拿起一张薄饼,看也不看对面一眼。

 

好家伙,这是还嫌自己多事儿了?!

黄少天心里一阵委屈,愤愤地闭嘴重新抄起东西,顺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过最后一张饼占到自己盘子里。

我让你吃!让你吃!!

 

他刚解决完这个卷,另一个体态优美白白胖胖的卷儿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

 

“干啥啊?!”

气消了点。

 

喻文州含笑望向他,身边温柔气场裹着威压扑面而来。

 

“…吃就吃。”

谁怕谁啊。

 

面前人突然愣住的样子实在有趣,喻文州心里酝酿许久的话下意识地就说出来。

“少天最近太活跃了。”

“吃了我给你卷的东西,今后你就是我的人了。”

 

探过手去缠上那人耳边愣愣翘起来的几缕头发。

“以后在别人面前低调点。”

 

 

还剩一天。

文州怎么还不回来。

十八岁生日和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十七岁都不一样啊。

 

王杰希拉着方士谦从厨房出来时,正好看见黄少天对着电视机旁的日历发呆。

 

喂。

方士谦捏捏他的指腹。

你可别心软说出来了啊。

 

怎么会。

王杰希歪头瞥他一眼,眸中星辰微微闪烁。

好戏放着不看,那多说不过去。

 

“少天,我这儿有个东西给你。”

王杰希两手空空地站在门口。

门外是伴着声声蝉鸣的夏日午后。

 

黄少天第一次发现王杰希是个这么有情趣的人。

也不知道是他眨眼速度退化了,还是方士谦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弄得他眼晕,总之等回过神时,自己手里就多了那个神奇的直筒纸袋。

 

黄少天瞳孔一下子放大,没等人离开就直接拆下封着袋口的星星夹子。

 

这次是浮着两半青柠的清浅金色液体,杯沿上缀着闪着烫金光泽的青草色卡片。

“——两颗柠檬绿”。

 

与此同时,王杰希口袋里的手机“叮”的响了一声。

 

 

tbc

 

 

柠檬:酸酸甜甜的复杂之情。

青绿的颜色也代表了微草战队的颜色。

这篇就算是方王代表微草众人为少天提前送上生日祝福吧!ヽ(゚∀゚)メ(゚∀゚)ノ

希望少天成人后依旧保持赤子之心。往后的路还很长,你有蓝雨的大家,有微草的敌军友谊,还有各个战队的共同陪伴,即便前路坎坷,我们也会陪你一起走下去。(庙药情大于仇O_o)


我真的挺喜欢娇羞可爱的王杰希和口嫌体直的方士谦儿的...

然后突然发现…今天这个日期好适合写王爸爸【。

评论(4)
热度(75)

© 白毛毛绒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