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will be fineʕ•̫͡•ʕ•̫͡•ʔ

《当喻队的偷偷喂食被抓包》

小短篇一发完结

*OOC存在,原著向,无明确背景。


我的cp真是甜的没天理!!!

昨天的猫耳FM“柯基导师”…多么令人窒息的操作!

小小的脑洞…来满足一下自己甜到爆炸的心情!( ˘ω˘ 人)


  

……

 

文州(笑,撸狗毛):保密哦?

我(疯狂点头,正欲开口,走廊上突然传来奔跑的脚步声)

少天(气喘吁吁):大黄!不就是剑影步嘛有什么难的!你这样遇难则退的精神说出去简直是丢蓝雨的脸!快……诶?你们怎么在这儿?

少天(眼尖瞅到队长手里的小本本):队长你手里拿的啥?

文州(默默藏好笔记本):没什么。恰好路过,顺便跟xx聊了聊。

文州:倒是少天你,之前队里不是规定训练期间,不可以随便放大黄进来的吗?

少天(理不直气也壮):这你就冤枉人了,我可没想让它跑进来!...看看大黄都肥成什么样了,让他练剑影步还不练,迈着小短腿儿掉头就跑,结果自己窜到这儿!

大黄(瑟瑟发抖躲在文州腿后转圈圈):汪…汪汪汪!

文州(温柔笑,俯身揪揪狗耳朵):好啦,乖,我去跟少天说。

我(想要插话,莫名觉得毫无容身之处)

少天(不满,蹲下身子):不对啊…大黄可是我带回来的,怎么最近见到我都凶神恶煞的,在你面前装可怜跟啥似的…

大黄(倔强坐下):汪!

文州:噗,少天先让一让吧——大黄,起来了~

少天(皱眉):那是什么语气啊?大黄是不会听的!

大黄(立马站起来,摇头摆尾):汪汪~❤️

少天:……靠。

少天(伸手要抓狗):你这双标的小畜生!

大黄(张牙舞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少天(舞爪张牙):叫什么叫!还不趁早投降!!得富贵病了看你怎么办!

我(不忍直视)

文州(心情愉悦,伸手弹少天额头):少天也乖,回去训练吧。

文州(弯腰把狗抱起来):今天不听话乱跑,回去可没有火腿肠了哦。

 

……

 

我:…队长…?

 

少天(狐疑):火腿肠?

少天(手搭上文州的肩膀):什么时候大黄还有加餐了?

 

文州:…咳。

 

大黄:汪汪?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所以说队长,你都趁我不注意给大黄喂过什么啊?”

 

“都是些很正常的东西啊。”

 

喻文州满脸写着无辜,十指交握,望向训练结束后老练地划着转椅到自己桌前的副队。

 

“…我十分怀疑你说的正常是怎么让大黄的体重在2周内飙升6斤的。”

 

蓝雨副队单手撑着下巴一脸无奈,随手抓过一支笔在桌子上敲得“嗒嗒”作响。

 

“郑轩见你从食堂拿过煮鸡蛋;宋晓发现你宿舍里有诡异的酸奶;李远不止一次撞见你偷偷带走中午的排骨…就连小卢都奇怪为啥队长找我要火腿肠!”

 

黄少天咬牙切齿。

 

“你是打算把大黄当儿子养啊?”

 

“我是想通过食物奖励帮他形成动作记忆,帮少天练好大黄。”

 

蓝雨队长得体的微笑染上一丝歉意。

 

“但我的确没考虑好大黄的健康问题…抱歉了,少天。”

 

“算了算了!我就是着急了点儿,队长你别往心里头去啊。”

 

“不过我说诶…”

 

黄少天眼睛滴溜溜一转,反手把笔插进笔筒,顺势探过身去。

“队长你这奖励措施的效率也太高了吧?这才两周…大黄就缠上你了!明明是我把它带回来的…”

 

喻文州盯着自己面前、在晚间夕阳下闪着光的琥珀色眼瞳,笑容不知怎么就自己冒了出来。

 

“我岂不是一直效率都很高?”

 

“嗯?”

 

“少天。”

 

黄少天歪歪头。

 

喻文州勾唇一笑,伸手抚上对面暖乎乎的颊侧,顺着金灿灿的阳光凑过去在人额头上落下一个浅浅的吻。

 

“剑圣大大今天的训练状态很棒。”

 

“下一个赛季我们和蓝雨一起加油。”

 

黄少天一愣,随即恍然。

他同样在唇角勾出一个、更加意气风发的笑来,抬手覆上自己颊侧的那只,缓缓收紧。

 

“好。”

 

“听文州的。”

 

 

 

 

END

 

 

少天(摩拳擦掌):所以我们是不是该让大黄多练练剑客步伐来减肥啊!

文州(笑):少天喜欢,偶尔几次也没关系啊~

大黄:???汪汪汪??Σ(゚д゚lll)

 

 


评论(9)
热度(178)

© 白毛毛绒绒🐾 | Powered by LOFTER